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L'EGERE: White BB Cream & O'Cover BB Powder

台灣citysuper花了新台幣399購入一套

我買的是白皙膚色組, 還有一種自然膚色組, 偏黑一點但也沒有很黑, 奇怪的是那組已經差不多賣完了, 白皙組還剩很多, 看來夏天大家都走健康路線 XD

BB霜只有10克,BB粉很大一罐.

成分: BB霜含美白的Arbutin, 也有防曬, BB粉含美白的珍珠粉和控油的珊瑚粉

感想:
這是我唯一的一只BB霜和BB粉, 效果很好, 但是不適合我的皮膚.

BB霜看起來偏黑,但塗上臉後,小小一點就能推的很開
這只BB霜遮瑕度不錯, 用完後有點黏所以一定要再上粉

BB粉則偏白, 帶一點珍珠光澤, 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剛剛好, 很自然白淨的感覺.

但是
上妝4小時鼻頭上冒出一顆痘, 不很嚴重但我也不敢再用這只BB霜了

我是混合性皮膚, T區油的厲害需要持久透氣的粉, U區又乾的厲害需要滋潤的粉, 所以一般都不能用粉底液只上乾粉, 因為粉底液太厚重會讓鼻頭出痘

這只BB霜這樣就被我擱置了, 還好容量不多, BB粉就用來打亮和補妝, 因為單用太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