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眼線液比較: Tearbaby vs Integrate vs Kiss Me

排名:

1. LOVEDROPS Tearbaby eyeliner (CITYSUPER, 大概110元吧...)
首先我要對CITYSUPER致敬, 在那邊買的東西沒怎麼聽過但都是100個滿意, 雖然也是很貴...我一直怨念的KOJI曲線型睫毛夾還一直都沒貨....

這只眼線液已經被用了1年了還在矜矜業業發揮餘熱, 風燭殘年的顏色還比integrate深色. 3個裡面它最不會暈染, 顯色度也不錯. 比較油的眼皮也畫的上去.

2. SHISEIDO Integrate eyeliner (綠之館, 89元)
買integrate的原因是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我完全被騙了!!! 顯色度不高, 容易暈染, 唯一可取的是筆頭還算好用, 但是筆頭好用的牌子一堆. 而且它顯色度不高也沒有特別容易卸.

3. KISS ME heroine make impact liquid eyeliner (莎莎 大概80元?)
看筆頭圖片會發現這只的設計和另外兩個不同. 那是因為我買錯了....呵呵
heroine make 系列也有一只容易畫的細筆頭設計, 所以這不是產品的問題
刷頭比較粗所以畫出來的線液比較粗(當然), 顏色比較暈染. 顯色度是3只裡面最高的. 如果你想要畫煙燻或者戴假睫毛, 這只畫出來很濃重, 但是不適合畫內眼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