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Everyday Minerals到貨了

其實幾週前就到貨了, 不過因為去台灣旅行的原因, 也有幾週都沒有時間更新

算一算日期, 11月28日訂貨, 12月13日到貨, 總共約16天左右,對我這個沒什麼耐心的算有點太久了,期間我曾經去電郵詢問發貨情況,服務人員到是非常親切,回覆也很及時,說國際郵包最長可能要25天。

東西份量很足,大概有普通小唇彩那樣的大小,免費的樣品有這樣大小已經很不錯了(看下面的圖,中間白色的是京都買的柚子唇彩)。


用後的感想,粉底比較難推開,一定要用大刷子+最好是平底刷,所以它們自家的flattop 應該是很合用的,我自己的MAC129效果不太好,要刷很多次,KOJI刷用起來方便很多。
遮瑕粉更加更加難推,特別是眼睛下面完全結成一塊塊的,不推薦。
胭脂粉的顏色還不錯,不過質地和粉底剛好相反,一定要輕輕的上,是一不小心就刷成猴子屁股的那種,用MAC129比KOJI要方便。

我選的粉底顏色好像偏白,不過還好可以混合起來用,我的色號應該是Golden Fair或者light medium。至於質地,我很喜歡original glo, semi-matt也還不錯, 但是intensive 就太厚了,因為我本來臉上也沒什麼要遮的。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用的原因,臉上有點刺刺的,不過過半個小時就好了。很奇怪呢,它的成分應該是最天然的,不知道為甚麼我會不習慣。

比較下來,從顏色,控油和持久度來說都是Laura Mercier全勝! 不過Everyday Minerals的價格和售後服務真不錯,手頭的粉用完以後,會考慮訂一個正貨來用。現在手上還有台灣買回來的BB Cream和BB Powder沒試過,網上的評價很兩極化,我會用過再來記錄。

沒有留言: